晴時多雲

NBA》籃網小將口出狂言 「我是聯盟最佳防守者之一」

2021/10/17 10:50

克雷克斯頓。(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潛力中鋒克雷克斯頓(Nicolas Claxton)今年賽季在前明星前鋒D.喬丹(DeAndre Jordan)出走後,預計將獲得更多上場機會,他近日更對媒體宣稱,自己是聯盟最佳防守者之一。

克雷克斯頓熱身賽最終戰獲得主帥奈許(Steve Nash)信任,擔任球隊先發,他也用場上表現回報教練團,上場24分鐘繳出11分、7籃板,並各有1次火鍋和抄截,攻守兩端都為球隊帶來貢獻,正負值+26也名列全隊第2高。

克雷克斯賽後表示:「當杜蘭特(Kevin Durant)從傷勢復出後,我在隊上就負責防守他的任務,大學期間我就曾跟眾多後衛對位,跟他對位提升我很多信心,我對此感到自豪,我感覺我是聯盟最好的防守球員之一。」

籃網在2019年選秀會第二輪第31順位選進克雷克斯頓,他前兩季共出賽47場,場均貢獻5.9分、4.5籃板,今年將邁入個人職業生涯第3個球季,球隊也寄望他能破繭而出,成為球隊先發中鋒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