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跑壘瑕疵失勝機 萊利再見安助勇士國冠賽開紅盤

2021/10/17 11: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冠軍系列賽今天點燃戰火,東區龍頭勇士靠著萊利(Austin Riley)9局下的再見安打,在主場以3:2氣走106勝的衛冕軍道奇,國聯冠軍系列賽首戰開出紅盤。

萊利9局下敲出再見安打,勇士在國聯冠軍戰G1氣走道奇。(歐新社)

道奇首戰並沒有推出王牌投手薛哲(Max Scherzer),選擇派出克納貝爾(Corey Knebel)擔任開局投手,由牛棚投手車輪戰來對決勇士,不過首局就因克納貝爾的暴投丟分,而勇士王牌佛里德(Max Fried)在2局上2人出局後遇亂流,接連被波洛克(A.J. Pollock)和泰勒(Chris Taylor)敲安失1分。

佛里德。(今日美國)

道奇追平後,4局上攻勢再起,捕手史密斯(Will Smith)敲出左外野陽春砲,助隊以2:1超前,但萊利下個半局也回敬陽春彈,兩隊以2:2再度戰成平手。

勇士王牌佛里德繳出6局5K失2分的優質先發,而道奇牛棚5局後也未讓對手再越雷池一步,戰況直到第9局才有了變化。

道奇在9局上原有得分機會,泰勒在2人出局後獲得四壞球保送,下一棒貝林傑(Cody Bellinger)代打敲安,原以為形成一二壘得點圈有人的情況,但泰勒出現跑壘瑕疵,企圖衝上三壘遭對手夾殺出局。

化解道奇攻勢後的斧頭軍團士氣大振,阿爾比斯(Ozzie Albies)9局下敲安後,順利盜上二壘,下一棒萊利敲出再見安打,勇士終場就以3:2氣走道奇。

泰勒遭夾殺出局。(今日美國)

萊利9局下敲出再見安打,幫助勇士在國聯冠軍戰G1氣走道奇。(歐新社)

萊利9局下敲出再見安打,幫助勇士在國聯冠軍戰G1氣走道奇。(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