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緊要關頭受傷 太空人王牌:我可以幫忙分析對手

2021/10/17 12:06

麥卡勒。(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先發投手麥卡勒(Lance McCullers Jr.)美聯分區系列戰第4戰因右前臂傷勢提前退場,確定缺席美聯冠軍戰,雖然無法上場投球,但他仍希望透過其他方式,來幫助球隊挺進世界大賽。

麥卡勒表示:「這幾天對我來說非常煎熬,但我能用更多方式來幫助球隊,不僅僅只有投球而已,我能夠幫忙分析球探報告、觀看比賽、盡我所能從旁協助他們。」

太空人在美聯冠軍戰賽前傷了麥卡勒,無疑是對球隊一大惡耗,他本季出賽28場,主投162.1局,拿下13勝5敗、3.16防禦率,並送出185K,分區系列戰共投10.2局,防禦率更僅0.84,也是球隊今年季後賽唯一能夠先發投滿5局的先發投手。

太空人除了麥卡勒無法登板,今天第2戰又傷了先發投手賈西亞(Luis Garcia),前2戰先發共僅吃下3.2局,也讓牛棚疲憊不堪,投手戰力拉緊爆,能否撐到王牌歸隊仍是未知數。麥卡勒也提到,他的手臂狀況已開始好轉,但仍無法投球,還未確定能夠趕在世界大賽來回歸投手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