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美媒點名新賽季最可怕X因子 勇士K湯僅第2、第1名是誰?

2021/10/17 11:35

魏斯布魯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新賽季即將於20日開打,美媒《CBS Sports》盤點本季10大「X因子」,第一名由本季剛加盟湖人隊的魏斯布魯克當選,他的表現將大大左右湖人本季戰績。

報導認為若他本季能夠專心在穿針引線以及防守,降低進攻端責任,湖人的戰績就會好,如果相反的話湖人戰績就會不太好看。

第二名則是勇士隊的K.湯普森,他本季將從十字韌帶以及跟腱傷勢中回歸,但仍不確定開季能否上場。

第三名則是獨行俠波辛傑斯,報導指出他是聯盟中上下限起伏最大的,糟的時候很糟,但強的時候又足以令人致命,這個賽季他的健康程度將是關鍵。

第四名是灰熊隊的中鋒J.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此外5到10名分別是綠衫軍中鋒威廉斯(Robert Williams III)、熱火隊後衛赫爾羅(Tyler Herro)、老鷹隊前鋒杭特(De'Andre Hunter)、公牛隊前鋒威廉斯(Patrick Williams)、拓荒者中鋒諾基奇(Jusuf Nurkic)以及黃蜂隊烏布瑞(Kelly Oubre J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