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20年來第一人! 勇士王牌寫罕見紀錄(影音)

2021/10/17 12:44

佛里德。(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王牌投手佛里德(Max Fried)今天在國聯冠軍系列賽繳出6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雖然無緣勝投,但此役曾一度連續投出23顆好球,成為大聯盟近20年來的第一人。

勇士王牌佛里德日前在國聯分區系列賽對戰釀酒人,繳出6局飆9K無失分的超優質先發,助隊終場以3:0完封釀酒人,奪下今年季後賽首勝

勇士國聯冠軍賽再度與道奇交手,佛里德季後賽生涯至今先發對戰道奇2場,儘管都繳出優質先發,但仍吞下1敗,至今還沒拿過勝投,今天尋求對戰首勝。

佛里德主投6局用81球,被敲8支安打失2分,另有5次三振,可惜再次與勝投擦身而過,勇士終場靠著萊利(Austin Riley)的再見安打,終場以3:2旗開得勝。

據《EliasSports》資料顯示,佛里德在比賽中曾一度連續投出23顆好球,成為近20個球季以來首位達成這項壯舉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