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傷勢未見好轉 道奇國聯冠軍戰痛失陣中全壘打王

2021/10/17 13:43

馬恩西。(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天公布國聯冠軍戰26人名單,但仍未見主砲馬恩西(Max Muncy)名字,也宣告他將缺席系列戰,最快必須等到道奇進入世界大賽才能出賽。

馬恩西在例行賽封關戰守備時與釀酒人外野手彼德森(Jace Peterson)相撞,導致左手肘受傷,雖免於動刀,但也讓他季後賽至今仍無法上場,他也針對傷勢表示:「這次傷得不輕,我還不是很舒服,不能夠出賽令我感覺非常糟糕。」

其實本周稍早前,道奇主帥羅伯斯(Dave Roberts)就曾說馬恩西要在國聯冠軍戰登場機率微乎其微,他過去兩周以來,手上都綁著黑色支架,並且無時無刻都帶在身上,甚至睡覺時也是,希望能加速恢復進度。

目前馬恩西的傷勢仍不明朗,無法確定他能否趕在世界大賽前回歸,距離開打僅剩10天,若馬恩西最終復原進度仍不如預期,那屆時道奇如願進入最終決賽,也將少了一名30轟大砲助陣。

馬恩西本季例行賽出賽144場,繳出249打擊率、36轟、94分打點,名列全隊全壘打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