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王柏融敲超前轟帶動大局 火腿險勝歐力士

2021/10/17 16:50

第九局

9上,火腿換上杉浦稔大,歐力士三上三下,比賽結束,火腿以4:3險勝。

第七局

7下,一出局後,近藤健介、髙濱祐仁連續安打,火腿攻占一二壘,王柏融吞K,兩出局。佐藤龍世也遭三振,火腿留下殘壘。

斎藤佑樹在7局上登板,在滿球數後保送福田周平後,被換退場。火腿換上堀瑞輝接替,宗佑磨犧牲打推進隊友,紅林弘太郎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杉本裕太郎右外野方向飛球出局,歐力士留下殘壘。

第六局

上澤直之連續被歐力士敲安,安達了一的適時安打追回1分,来田涼斗高飛犧牲打有1分打點,歐力士追成3:4落後。

第五局

王柏融在一人出局一壘有人時上場打擊,面對左投山田修義,四顆球遭到揮空三振。

第四局

4局下,王柏融首棒上來打擊,敲出右外野超前轟,本季第9轟,率火腿2:1領先。隨後歐力士先發投手竹安連投兩次四壞球保送,歐力士換投,淺間大基適時安打帶有打點,火腿3:1領先。西川遙輝敲高飛犧牲打,火腿4:1領先。

4局上,上澤直之在一二壘有人時遭安達了一敲適時安打,歐力士追成1:1平手。

第二局

王柏融在無人出局一壘有人時上場打擊,敲出中外野飛球出局,沒有推進效果。下一棒R.羅德里奎茲敲出長打,助火腿1:0領先。

日本火腿先發打線:

1 (中) 淺間 大基
2 (左) 西川 遥輝
3 (三) 野村 佑希
4 (右) 近藤 健介
5 (一) 髙濱 祐仁
6 (指) 王 柏融
7 (二) R.羅德里奎茲
8 (遊) 中島 卓也
9 (捕) 清水 優心

先發投手:上澤直之

歐力士先發打線:


1 (中) 福田 周平
2 (三) 宗 佑磨
3 (遊) 紅林 弘太郎
4 (右) 杉本 裕太郎
5 (指) 莫亞
6 (一) T-岡田
7 (二) 安達 了一
8 (左) 来田 涼斗
9 (捕) 若月 健矢

先發投手:竹安大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