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小戴注意了! 連兩站不敵山口茜 陳雨菲曝原因

2021/10/17 13:57

陳雨菲與戴資穎。(資料照,本報合成)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女團今天在優霸盃世界羽球女子團體錦標賽決賽,以3:1逆轉日本,奪下隊史第15冠,美中不足的是,本屆東京奧運金牌陳雨菲在連兩站團體賽的比賽中都不敵日本好手山口茜,陳雨菲賽後受訪時坦言,自己的打法被限制住了。

陳雨菲日前在蘇迪曼盃冠軍賽第2點女單登場,對決日本世界排名第5的山口茜,以19:21、16:21遭對方直落二輸球,不過中國在男雙、男單、女雙都獲勝,還是擊敗日本拿下隊史第12冠。

而今天兩人再度於另一站優霸盃決賽碰頭,陳雨菲仍是以18:21、10:21直落二吞敗,兩度敗在山口茜手中,所幸隊友給力,中國最後仍順利奪冠。

陳雨菲賽後受訪時坦言,這兩場比賽很像,山口茜總是能限制住她,讓她打得綁手綁腳,想要改變策略的時候,身體和反應都顯得比較慢,無法及時做出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