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柔道》楊勇緯金牌戰將和哥哥對決 郭婞淳現身加油

2021/10/17 14:25

楊勇緯。(資料照,路透)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110年全國運動會柔道項目今在新北市三民高中點燃戰火,「柔道男神」楊勇緯展現奧運銀牌的氣勢,在男子第一量級過關斬將,將在金牌戰和哥哥楊俊霆正面交鋒,力拚2連霸。

楊勇緯上週才在全大運完成五連霸,挾著絕佳氣勢,今一路挺進4強,並在4強戰使出寢技壓制對手邱韋傑,以「一本」挺進決賽。而楊勇緯的哥哥楊俊霆則在4強戰擊敗羅威,搶下金牌戰門票,兄弟倆將正面交鋒。

郭婞淳現身柔道比賽現場。(記者陳志曲攝)

值得一提的是,「舉重女神」郭婞淳今現身柔道比賽現場,為自己的體能訓練師鄭玉兒加油,她也在場邊相當投入。不過,鄭玉兒在4強戰不敵南投縣鄭予靜,落入敗部。

郭婞淳的體能訓練師鄭玉兒奪下女子組柔道第三級銅牌。(記者陳志曲攝)

「柔道女王」連珍羚的表現也是勢如破竹,準決賽擊敗台南市張佩纯,金牌戰將和鄭予靜交手,連珍羚也將在女子第三量級挑戰史無前例的7連霸。

連珍羚。(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