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昨遭洪總點名要檢討 布魯斯做出回應了

2021/10/17 16:01

布魯斯。(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富邦悍將昨天以5:3擊敗統一獅,中繼洋投優瑪出現投手犯規送分,賽後總教練洪一中點名,優瑪之前已經發生過一次,投手教練布魯斯要檢討,布魯斯則是在IG留言附上驚訝表情:「悍將今年有發生過幾次投手犯規?」

優瑪曾在7月14日對味全龍也發生投手犯規,讓一壘跑者上到二壘,這次直接讓三壘跑者回來得分。

今天賽前布魯斯受訪時說,「投手犯規非常罕見,很驚訝這東西會有新聞價值、被放大,選手從小被訓練到大,昨天的情況是有一些暗號溝通上的誤會,一些小動作造成投手犯規。」

布魯斯指出,花了很大心力才把優瑪帶到這裡,是很特別的投手,可以先發、後援,優瑪值得被關注。

布魯斯以昨天比賽為例,「第5局陳鴻文接一顆滾地球,導致背部有點不舒服,當時優瑪就已經準備好了,陳鴻文續投,從數據上來看優瑪可能不是那麼好,但他投了2局守住勝利,讓後援投手可以喘息,這是值得被讚美的。」優瑪昨中繼2局被敲2安失2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