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龍隊控管徐若熙局數 下次先發預計下周五

2021/10/17 16:13

徐若熙。(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天母報導〕由於昨天延賽,味全龍隊年輕強投徐若熙先發場次順延,今天迎戰樂天桃猿隊,龍隊由昨本應先發的王維中主投。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說,徐若熙的先發場次表定是下周五,在天母主場迎戰富邦悍將。

徐若熙上一次先發,是10月6日面對統一獅,當時他只投1.2局失6分承擔敗投,目前則是隨隊、並未在一軍名單。

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說:「目前應該是下周天母那場比賽讓他投。距離上回先發的天數多,但其實還好,這中間他都有準備投球,且今年剩餘的局數本來也就不多,接下來的出賽,投球的品質比較重要。」

葉總所謂的「剩下局數」,就是球團給徐若熙本季設下的投球局數限制,今年預計控制在百局左右。葉總說:「目前還剩20幾局,有機會到季末都讓他出賽,但要看後兩三場的狀況而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