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柔道》擊敗親哥哥楊俊霆 楊勇緯完成2連霸(影音)

2021/10/17 16:53

楊勇緯擊敗哥哥楊俊霆拿下男子組柔道第一級金牌。(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110年全國運動會柔道項目今在新北市三民高中點燃戰火,「柔道男神」楊勇緯在男子第一量級過關斬將,金牌戰對決自己的哥哥楊俊霆,兄弟倆一路廝殺進黃金得分制,最終楊俊霆吞下第3次指導落敗,楊勇緯也順利完成2連霸。

楊勇緯日前甫在全大運完成五連霸,這週挾著絕佳氣勢,今在全運會一路挺進4強,並在4強戰使出寢技壓制對手邱韋傑,以「一本」獲勝,挺進決賽。而楊勇緯的哥哥楊俊霆則在4強戰擊敗羅威,搶下金牌戰門票,兄弟倆在決賽正面交鋒。

楊勇緯平時都和哥哥楊俊霆一起訓練,彼此相當熟悉,兩人今在金牌戰碰頭,一路鏖戰到黃金得分制,但楊俊霆吞下第3次指導,最後不敵楊勇緯,收下銀牌,而楊勇緯也完成全運會男子第一量級2連霸。

臺中市楊勇緯(白衣)擊敗哥哥楊俊霆(藍衣),拿下全運會男子組柔道第一級金牌。(記者陳志曲攝)

楊勇緯奪金。(記者粘藐云攝)

楊勇緯擊敗哥哥楊俊霆奪金。(記者粘藐云攝)

楊勇緯擊敗哥哥楊俊霆拿下男子組柔道第一級金牌。(記者陳志曲攝)

臺中市楊勇緯(右)擊敗哥哥楊俊霆(左),拿下全運會男子組柔道第一級金牌。(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