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出賽2場就受傷 林智平重整後歸隊

2021/10/17 17:05

林智平(中)。(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天母報導〕去年打出3成25打擊率、82支安打回春成績,樂天桃猿隊36歲老將林智平,今年只在一軍出賽2場,本季首安都尚未產生。林智平5月時遭遇手肘傷勢,自此在二軍調整,直到今天賽前因隊友馬傑森受傷,才有回一軍機會。

林智平說,傷勢是5月時發生,檢查過後才發現三頭肌撕裂傷。林智平說:「台南比賽那時候,打到一半就覺得手肘好像伸不直、卡卡的,之後休了1、2個月吧。本來遇到延賽,想說能否趁這時間養傷,結果也來不及歸隊。」

林智平說,養傷期間還連同骨刺一併處理,目前身體狀況是好的。面對多位年輕好手競爭內野,林智平說,都有關心學弟、也感受到他們的進步。至於原本今年瞄準的生涯千安里程碑,如今可能明年才有望達標,林智平說:「就慢慢追近,順其自然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