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台日百轟出爐 登火腿全壘打王率隊退歐力士(影音)

2021/10/17 17:1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腿今在主場迎戰歐力士,此役為「手帕王子」齋藤佑樹的引退賽,台灣好手王柏融敲出關鍵陽春砲,率隊以4:3險勝。

王柏融今在2局首打席敲出中外野飛球出局,該局火腿靠著R.羅德里奎茲的二壘安打先馳得點。

安達了一在4局敲安幫助歐力士追平比數,4局下,王柏融在滿球數之下,相中一顆133公里的滑球,敲出右外野超前陽春彈,本季第9轟正式出爐,不僅與近藤健介並列全隊最多,也是個人生涯台日通算100轟里程碑。

火腿該局在大王帶動下,再靠淺間大基的長打以及西川遥輝的高飛犧牲打攻下3分大局,取得4:1領先。

歐力士在6局展開反攻,安達了一的安打以及来田涼斗高飛犧牲打助隊追到3:4,僅剩1分差。

火腿在7局換上即將引退的齋藤佑樹,他面對福田周平投出保送,隨後就被換退場,堀瑞輝接替登板後守住該半局,接下來登板的牛棚投手B.羅德里奎茲及杉浦稔大也都力保未失,火腿終場就以1分差險勝。

王柏融開轟後接下來兩個打席都吞下三振,總計今4打數1安、就是關鍵的致勝轟,賽後打擊率2成2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