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鐵人三項競爭白熱化 張團畯稱王、張綺文封后

2021/10/17 17:44

張團畯(中)締造男子個人四連霸。(新北市全運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新北市全運會鐵人三項賽男、女個人賽,週日競爭格外激烈,高雄市張綺文力退奪冠熱門的北市張家姊妹而封后;至於「爸爸名將」張團畯則擋住來勢洶洶的後浪強襲,代表台北市稱王完成四連霸

鐵人三項賽自2013年全運會開始舉辦,北市「張家班」大姐張嘉家已締造4連后,不過上屆屈居第4的張綺文捲土重來,今與強敵拉鋸力保領先不失,最終路跑終點前更加速甩開衛冕者,「看到她追上來,就試著穩住再拚快點,很幸運拉開差距。」最終張綺文扳倒奪冠大熱門,並以2小時05分32秒為高市增添「金」喜。至於高市黃于嫣、郭家齊終點前發生肢體碰撞,郭家齊被判定妨礙對手,遭警告違規加罰15秒,由黃于嫣驚險搶下銅牌。

男子組戰況同樣白熱化,老大哥張團畯與新生代張家豪、潘子易全場纏鬥,最終這位爸爸選手才以1小時49分37秒勝出,僅領先1小時49分42秒的張家豪不過5秒,樂得張團畯說,先前疫情期間推著寶貝女兒的嬰兒車練跑,那段辛苦日子總算沒有白費。    

張團畯(左2)當爸爸實力依舊,勇奪男子個人第4金。(新北市全運會提供)

張綺文擊敗奪金熱門張嘉家贏得金牌。(新北市全運會提供)

高雄市兩名女將終點前肢體碰撞,郭家齊(左)被判犯規由黃于嫣拿到銅牌。(新北市全運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