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曾來台灣打冬盟 他改寫日本職棒史上第一紀錄

2021/10/18 07:08

清水昇。(資料,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養樂多中繼投手清水昇,在先前已經確定奪下最優秀中繼投手後,昨日與橫濱DeNA的比賽中他拿下本季第48次中繼成功,刷新日本職棒新紀錄。

清水昇在8局球隊4:3領先時登板,他接連解決掉楠本泰史與佐野恵太後,被牧秀悟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接著故意四壞宮﨑敏郎,但下棒的戸柱恭孝卻因為妨礙打擊上壘形成滿壘危機,但清水昇冷靜下來解決掉大和,驚險拿下第48次中繼成功。

清水昇刷新了2010年由中日龍名投浅尾拓也保持的47次中繼成功紀錄,成為日職新紀錄保持人,賽後他表示:「現在沒有什麼實感,我還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偉大的事情。」

清水昇是2018年養樂多第一指名,曾在2019年來台打過冬盟,同年在日職出賽11場,防禦率7.27,去年出賽52場,拿下30次中繼成功,防禦率3.54,獲得最優秀中繼投手。今年由於清水昇的領先幅度太大,提前確定獲得最優秀中繼投手,目前48次中繼成功,比中央聯盟第二名的岩崎優還多10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