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報名烏龍重創軍心 鐵人張家班火大要提告

2021/10/17 18:10

台北市體育局長李再立(左)試圖安撫選手。(讀者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新北市全運會鐵人三項賽男、女個人賽,國內常勝軍「張家班」出師不利,大姐張嘉家4連后中斷、小弟張家豪也奪金失利,賽後父親教練張勝凱認為,台北市發生漏報混合接力的大烏龍,無緣4連霸導致全家心情大受影響,甚至連帶衝擊個人賽表現,氣得他痛批雙北處置失當,已揚言提告要討回公道。

北市國手雲集、實力堅強,報名全運鐵人三項卻出狀況,少了已經3連霸的混合接力,導致公認最穩的金牌意外飛了,儘管北市體育局長李再立今日全程觀戰,仍難安撫「張家班」不滿情緒,屈居銀牌的張嘉家賽後說:「因為報名的事,前幾天都沒睡好,對比賽多少有影響。」張勝凱估計,混合接力金牌、連霸和教練等獎金,損失恐逾300萬元,「賽前3、4天才被通知,確定無法比混合接力,小孩子幾乎晚上都睡不著,也影響今天表現,是誰怠忽職守?損失獎金誰要賠我們?絕對會向法院提告,並請市議員質詢!」

張勝凱強調,整件事有3大問題,「首先為何新北當時報名時沒分項報名?再來新北報名更改後,怎麼沒通知北市?最後官網為什麼報名完成不公開?選手根本不清楚自己報到什麼項目。」對此李再立則不願回應,僅說:「我們會處理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