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柔道》14年來沒人能打敗她!連珍羚完成7連霸壯舉

2021/10/17 19:03

連珍羚拿下女子組柔道第三級金牌。(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代表新北市出賽的「柔道女王」連珍羚,今天在全運會女子第三量級一路勇闖金牌戰,並在金牌戰以「一本」擊敗南投縣鄭予靜,完成史無前例的7連霸,等於這14年來,無人能撼動她的霸業。

長期旅日的連珍羚,今年原被視為我國的東奧奪牌熱門,卻意外一戰出局,讓她不只是在賽後落淚,心情也大受影響。

為了準備今年的全運會,連珍羚在8月底回國,除了專心訓練,也在家人的陪伴下,四處走走轉換心情,「回到台灣後,家人不會特別去提這些事情,加上很多人無論我的成績好壞,還是很支持我,讓我慢慢找回信心。」

在國際上已相當具有競爭力的連珍羚,回到國內全運會挑戰7連霸,仍全心投入備戰,她也認為每場比賽都不容易,「現在很多新的學弟妹,對手也不熟悉,當然還是得全力去做準備,尊重我的每個對手。」回憶前次新北主辦全運會,連珍羚笑說,她當時還是國中生,還在場邊幫忙計時,這次全運會又回到新北,感覺很特別。

女子第一量級方面,東奧國手台中市林真豪在金牌戰擊敗屏東縣高郡瑩,拿下金牌。

林真豪拿下女子組柔道第一級金牌。(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