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女子鏈球全國紀錄保持人余雅倩 又破紀錄摘個人首金

2021/10/17 20:02

余雅倩破紀錄摘個人首金。(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女子鏈球好手余雅倩在110年全國運動會代表新竹縣出賽,今日於女子鏈球決賽穩定發揮,並以62公尺91打破大會紀錄,摘下個人首面全運會金牌。

余雅倩在日前於110年全大運公開女生組鏈球決賽丟出破全國紀錄的64公尺12,如今以新科紀錄保持人再戰全運會,第二次就擲出破大會紀錄的62公尺62,把黃芝鳳2005年締造的61公尺54大會紀錄送入歷史。

值得一提的是,余雅倩在全大運四次試擲和今日五次試擲都穩定在60公尺以上,其中第四次以62公尺91又刷新大會紀錄,展現明年杭州亞運奪牌的氣勢。

余雅倩最終技壓台中市梁宥婕60公尺88及欲尋求五連霸的地主好手洪琇玟58公尺69,霸氣贏得生涯首金。

原本默默無聞的余雅倩,近期成為國內備受矚目的田徑好手,因此也給自己帶來諸多壓力,對今天的成績並沒有很滿意,因為她原本想再破全國紀錄,可惜整體感覺並沒有全大運好,希望接下來有機會出國和更多世界級好手訓練,盼讓自己的實力更加穩定,在明年亞運挑戰獎牌。

余雅倩破紀錄摘個人首金。(記者林正堃攝)

余雅倩破紀錄摘個人首金。(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