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大聯盟資歷強投初對決 曾仁和技壓王維中

2021/10/17 20:06

曾仁和技壓王維中奪勝。(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天母報導〕樂天桃猿作客味全龍隊天母主場,猿隊推出「土虱」曾仁和先發,龍隊則由去年「龍狀元」王維中掛帥,是中職首度有兩位具大聯盟資歷的本土強投同場先發對決。這場「大聯盟級」對決,曾仁和以7局無失分優質先發技壓王維中,猿隊終場3:0獲勝,曾仁和進帳中職首勝。

兩位前大聯盟強投同場較勁,比賽形成投手戰,王維中表現也不差,投5.2局失3分,差1人次完成優質先發。不過,曾仁和表現更佳,7局投球任內僅被擊出3支安打、5次三振、無失分,中職生涯首勝和首座MVP都進帳。

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賽後以「完美」形容曾仁和的表現。曾豪駒說:「都有掌握到節奏,整體而言投得很舒服,他不會刻意強求三振,而是誘使打者積極出棒,是很聰明的投手,也不會有太多表情跟情緒。即使兩年沒投球,看得出他準備得很好。」

曾總說,6局時教練有關注曾仁和狀況,原先賽前設定的90球,投滿7局正好達標,因此7局完成之後才換投。曾總也說,王維中其實此役也投得很好,且有修正投球策略,打線有把握時機攻擊,才有機會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