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美職時期曾同場出賽 曾仁和:維中也投很好

2021/10/17 20:14

樂天桃猿先發投手曾仁和7局無失分。(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天母報導〕返台後第2度先發,樂天桃猿「土虱」曾仁和7局無失分好投技壓味全龍王牌左投王維中,在這場大聯盟資歷強投對決中占上風。賽後,曾仁和說,其實對方也投得很好,兩人日後還要一起加油。

曾仁和說,原本設定這一場大概要和徐若熙同場交手,不過昨天比賽因雨延賽,反而和王維中有機會對戰。他說:「我們以前在小聯盟沒有同場先發,但有同場一起比賽過,還有投打對決的經驗。今天他的好球也搶很多,我們打者不太好對付。」

曾仁和轉任先發的第2場就以優質先發進帳勝投,他說:「主要今天好球搶比較多,球數領先之後就比較好配球。卡特球發揮得不錯,盡可能讓對方打不好,胖哥(林泓育)也很了解我,照我的想法去配球。」

曾仁和投滿7局,用賽前設定的90球,他笑說,若要再投1局是可以的,教練也和他說,下次也許會讓他再負擔多一點用球數。

味全龍先發投手王維中。(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