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新科狀元朱雲豪狂砍15分 率攻城獅咬台藝大4連勝

2021/10/17 21:17

朱雲豪狂砍15分率攻城獅咬台藝大4連勝。(攻城獅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現年23歲、身高194公分的朱雲豪,無愧為國內職籃P. LEAGUE+(簡稱PLG)第2年選秀狀元,今豪奪15分率新竹街口攻城獅後來居上,63:53擊敗UBA台灣藝大,在新竹縣體育館「大獅賽」留下4連勝。

台灣防疫有成,近來疫情趨緩,「大獅賽」昨起開放球迷進場,今吸引1500多人共襄盛舉,觀眾席上加油「獅吼聲」四起,場面相當熱鬧。守土有責的攻城獅,開賽內外防線出狀況,接連失誤陷入挨打被動,只不過易籃後,朱雲豪挺身而出,這位健行科大出品的新銳前鋒膽識十足,連續單打搶分力助攻城獅取得領先,另貢獻3籃板、3助攻,地主軍團順勢回穩反撲,沒讓連戰皆捷的氣勢中斷。

攻城獅除了朱雲豪打出狀元身手,「薪一哥」高國豪也有11分、8籃板、3助攻、宋宇軒挹注10分、2助攻、1阻攻,總教練林冠綸表示,球員開賽時防守不夠強硬,而且專注度也不足,才會讓年輕對手越打越順,但能在開季前找出問題,未嘗不是好事,他也勉勵球員休賽季要持續苦練,「會進步的人,是相信自己一定會進步,擁有積極心態才能更上層樓!」至於台藝大則以曹薰襄17分、7籃板表現最佳,阿拉薩10分、19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