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兩出局覺得要結束了...」 第8局洪總心情洗三溫暖

2021/10/17 21:23

范國宸。(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棒球比賽兩人出局才開始,富邦悍將今天8局上兩出局後靠連續3支安打添得2分,最終就以3:1扳倒統一獅,該局范國宸敲出隊史第600支三壘安打,打下勝利打點並獲選單場MVP,他表示,能以隊史第600支三壘安打贏得勝利滿有意義的。

前7局雙方戰成1:1平手,8局上兩出局後高國麟先敲安,范國宸揮出三壘安打超前比分,張進德適時敲安再添1分,也將鄭鈞仁打成敗投,悍將教頭洪一中說,「第8局兩出局覺得要結束了,沒想到蹦!蹦!蹦!連續3支安打得兩分,棒球有時候很難講。」

范國宸打擊近況低迷,今天4局上敲安才終結連12打數未敲安乾旱期,8局上更一棒當英雄,他表示,4局上敲出安打較放鬆,肩膀壓力小一點,8局上一壘有人,預期鄭鈞仁不可能投太閃,選擇積極進攻,很開心把高國麟送回來。

終於揮別陰霾,范國宸說,一年當中難免有高低起伏,遇到低潮希望盡快找到調整方式,做其他改變回到好的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