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北市幼兒錦標賽落幕 小選手們相約明年再見

2021/10/17 22:51

北市幼兒錦標賽小選手們認真踢球。(大漢行銷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天公作美,為期兩天的「台北市幼兒足球錦標賽」,今在涼爽舒適氣候中落幕,來自各地的小選手們揮汗歡樂踢球,學習體驗運動家精神,賽後各隊不忘分享訓練心得,並熱情相約明年再見。

賽事今年邁入第12屆,比賽分小班組、中班組、大班組、跨園所組等。北市府體育局副局長蔡培林、台北熊讚女足隊球員也特地到場擔任頒獎貴賓。一位廖姓家長小孩,參與K2 LEADERS Proactive隊,該隊由北市私立立人國際國民中小學附設幼兒園所組成,特點是由外籍老師擔任足球教練,該家長指出,立人本來就是雙語學校,加上由足球風氣盛行國家的老師擔任教練,小孩可以同時學習足球技巧、常識和英語,「我沒有很懂足球,但小孩回家會分享,彼此教學相長,從中找到更多樂趣。」

連續12年共襄盛舉的好來幼兒園表示,感謝體育局打造與推動幼兒足球運動環境與賽事,讓小朋友擁有這麼好的場地,與來自各地隊伍切磋球技,特別在今年疫情下更顯得意義重大,希望比賽繼續辦下去,球隊當然會力挺報名。

北市幼兒錦標賽小選手們認真踢球。(大漢行銷提供)

北市幼兒錦標賽小選手們認真踢球。(大漢行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