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每次去看球大王都開轟 日本正妹:火腿一定要跟王柏融續約

2021/10/18 08:09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王柏融昨天敲出本季第9轟,超前全壘打助火腿險勝,有一名日本演藝圈的少女偶像谷本安美接受日媒《sportiva》採訪,表示她每次去看球大王都會開轟,希望火腿明年可以跟王柏融續約。

谷本安美。(取自推特)

21歲的谷本安美是北海道人,她近日受訪表示,有注意到王柏融,「因為每次我去現場看球時不知道為什麼他都會敲全壘打、打得很好,會期待看他上場。」她笑說:「但王選手今年是三年合約最終年,明年務必要續約。」

日本記者說,王柏融過去在台灣是三冠王,還是有很大覺醒的可能性,谷本安美回應:「我有同感,至今他因為不適應跟台灣不一樣的日職投手的變化球,加上受傷的關係有所苦戰,但本季他有些適應日本棒球,『有個數據』正在地飛躍成長。」

這個數字是什麼呢?谷本進一步表示:「長打率,雖然打擊率沒有提升,但長打率跟19年(.327)和20年(.322)相比,今年有.409,提升了快1成,擊出品質好的球比例正在上升。」從這點她相信王柏融今後會更加適應更加活躍於日本職棒。

她也提到自己最喜歡的洋助人是火腿前洋砲「壽司男」萊爾德(Brandon Laird),而且當年大谷翔平飆出日本職棒最快球速紀錄165公里,她也在現場觀戰,可以說是不折不扣的火腿迷。

王柏融本季出賽87場,240打數敲出54支安打,有46分打點和9轟成績,OPS為.718,今年就是與火腿3年400萬美元合約最後一年,推估本季年薪為1.5億日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