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率隊連3年闖季後賽 紅雀主帥被開除莫里納震驚

2021/10/18 08:25

席爾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主帥席爾特(Mike Shildt)雖在本季帶隊創下17連勝隊紀錄,但上週卻遭球團閃電宣布解雇,陣中資深鐵捕莫里納(Yadier Molina)今日受訪時,也向媒體表達自己對此感到相當意外。

席爾特本季曾帶領紅雀創下隊史新紀錄17連勝,與球隊原本還剩下1年合約,但上周卻遭解雇,資深捕手莫里納對此感到驚訝,他說:「這讓我感到意外,我顯然對席爾特很有信心,我們有非常棒的溝通,而且我們在4年三度叩關季後賽。」

莫里納除了感到意外,也向媒體透露就自己所知這位教練應該沒有什麼問題,他說:「也許他跟管理層之間有些問題,我不能給你原因,但就我在球團內部所知道的,並沒有任何問題。」根據紅雀總管莫茲里爾克(John Mozeliak)的說法,開除席爾特是由於「理念差異」。

席爾特在18年球季臨時接替被解雇的教頭馬瑟尼(Mike Matheny)接掌紅雀兵符,而他在大學畢業後沒有加入職棒,而是直接擔任教練,雖然沒有打職棒經驗,隔年卻以菜鳥教頭之姿帶領紅雀拿下睽違4年的分區冠軍,並且獲得2019國聯最佳教頭的殊榮,並且還與球團簽下3年合約

席爾特本季雖帶領紅雀打下隊史新紀錄17連勝,並且連3年闖進季後賽,但在外卡戰不敵道奇,連續2年在外卡戰落敗。球團考慮下任教頭由板凳教練、或是一壘指導教練克雷普(Stubby Clapp)接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