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是勇士、籃網! 「大嘴」米勒點出湖人本季最大挑戰

2021/10/18 09:44

湖人新三巨頭。(資料照,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夏積極補強的湖人,季前熱身賽雖然吞下6連敗,但外界仍看好紫金軍團新球季能大放異彩,不過NBA名人堂傳奇球星「大嘴」米勒(Reggie Miller)卻出聲警告湖人,新球季他們最大的敵人不是勇士、籃網,而是怎麼去避免球員遭遇傷病問題。

湖人休賽季先找來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與詹姆斯(LeBron James)、A.戴維斯(Anthony Davis)組成「新三巨頭」,接著找來一票老將助陣,包括「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亞里札(Trevor Ariza)以及豪爾德(Dwight Howard)、朗度(Rajon Rondo)和D.喬丹(DeAndre Jordan),打造豪華明星聯隊。然而他們陣容中「高齡化」現象卻也成為隱憂。

今天傳奇球星「大嘴」米勒在接受美媒《Bally Sports》採訪時就談到自己對於湖人新球季表現的看法,他認為雖然紫金軍團在熱身賽一勝難求,但如果能打到季後賽,他們就能發揮優勢,然而想要回總冠軍寶座,最大的關鍵就是得克服球隊的傷兵問題。

「只要他們還有詹姆斯在,湖人的目標永遠都是竭盡全力地追逐總冠軍,這支球隊絕對是為季後賽而生,但他們最大的問題就是該如何在82場例行賽打完後還能保持陣容的健康和完整。」

「一旦季後賽比賽開始慢下來,變成一回合一回合陣地戰時,他們的優勢就來了,湖人目前的陣容就是為陣地戰打造的,」米勒說道,「但我不確定的是他們能否在漫長的球季中保持健康和陣容完整,每次AD倒地,我都覺得他可能得掛傷號一個月,這真的讓我嚇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