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小聯盟選手有地方住了!大聯盟要求球團下季供住宿

2021/10/18 09:47

聯盟計畫改善小聯盟球員住宿問題。(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聯盟球員條件惡劣,時常也遭受不友善對待,而「住宿」更成為球員的一大難題,根據美媒報導,大聯盟為要改善環境,計畫要求所有球團在下季為小聯盟球員提供住宿。

根據《ESPN》記者帕桑(Jeff Passan)的報導,在受到球員、倡導團體批評小聯盟球員的環境、條件不友善後,大聯盟計畫將在下季要求所有球團為小聯盟球員提供住宿,帕桑另外也指出儘管30支球團老闆都同意這項計畫,但尚不確定是實際提供住宿,或者是提供住宿津貼。

為小聯盟球員爭取權益的組織《Advocates for Minor Leaguers》高層馬里諾(Harry Marino),對這項消息感到振奮並直呼「對小聯盟球員來說是歷史性的勝利」,他指出本季與小聯盟球員談話時,「住宿」幾乎是每位球員所遇到的首要難題,因此期盼能首先處理這件事。

另外報導也指出,小聯盟球員雖然本季薪水大幅上調,但仍相當低,1A球員本周至少500美金,2A至少600美金,3A至少700美金。馬里諾也表示大多數小聯盟球員每年收入不到1萬5千美元,除了每天的訓練外,有時還需要第2、3份工作維持生計。

而低工資也使得尋找住宿成為難題,球員時常被迫多人擠在小公寓,負擔不起旅館費用時,甚至直接在車裡、球場過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