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為了陪兒子打棒球 勇士重砲佛里曼曾化身道奇迷

2021/10/18 09:36

佛里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日前分區系列賽,道奇與巨人到G5才分出勝負,當時勇士早已3:1擊敗釀酒人晉級,而勇士佛里曼(Freddie Freeman)表示,當時他在球隊晉級後全力支持道奇獲勝,因為這樣他就可以留在亞特蘭大陪兒子查理(Charlie Freeman )打少棒聯盟。

佛里曼表示:「查理不想跟我去舊金山,所以當時全家人都支持道奇,所以現在我可以看他打棒球了,不過道奇是一支衛冕球隊,現在我們對上他們,對我們來說是很好的挑戰,因為你必須擊敗這支球隊。」今勇士上傳了一部影片,站在打擊區的查理一棒將球打出去,一口氣跑了四個壘包後,回到休息室和佛里曼擊掌。

道奇今年拿下106勝56敗,不過因為道奇以外卡戰晉級,今年拿下東區冠軍的勇士在國聯冠軍戰享有主場優勢,但若當時分區系列賽巨人淘汰道奇的話,勇士在國聯冠軍戰前2場就得前往舊金山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