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挨王柏融致勝轟、投不滿4局 歐力士投手懊悔(影音)

2021/10/18 09: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火腿4:3力壓洋聯龍頭歐力士,「台灣大王」王柏融夯出本季第9轟,達成台日職棒生涯百轟里程碑,同時也是本場比賽勝利打點,被王柏融狙擊的竹安大知,在投不滿4局黯然退場,受訪時吐露失望情緒。

王柏融昨在4局下開轟,面對歐力士先發投手竹安大知,在滿球數的情況下,敲出右外野超前陽春彈,幫助火腿取得2:1領先,隨後竹安大知雖用三振抓下1出局,但接連對中島卓也、清水優心投保送,隨即落寞退場,接替投手山田修義讓跑者全數回來得分,責失算在竹安大知身上,火腿單局3分攻勢,終場4:3贏球。

王柏融。(取自推特)

據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竹安大知主投3.1局失4分,承擔敗投,他受訪時說道:「4上球隊才幫他扳平比分,自己應該要拿出好表現,但未能堅持到底,對此表達歉意。」該媒指出,竹安大知退場後,懊悔的在休息區長椅上注視戰況。

歐力士雖然暫居龍頭,但尚未篤定封王,監督中嶋聰坦然接受昨日敗仗:「這就是結果,我們未能反攻,超前分數,我只能接受這一切,本季剩下4場比賽,我們會全力以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