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要了!紐媒分析季後將灑錢簽這名大物游擊手

2021/10/18 08:50

席格。(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過10年未晉級世界大賽的洋基季後想要補強,《紐約郵報》記者謝曼(Joel Sherman)撰文分析,洋基今年最有可能在自由市場簽下道奇游擊手席格(Corey Seager)。

洋基本季鎮守游擊最多場的人是托瑞斯(Gleyber Torres),不過當初被寄予厚望能接替基特(Derek Jeter)、卡諾(Robinson Cano),成為洋基中線新希望的他,展現出來的防守和長打能力卻不如預期。本季打擊率.259,OPS.697,游擊出賽108場發生18次失誤。

記者謝曼預測,洋基將在季後補強目標瞄準道奇游擊手席格,此外,今年自由市場大物游擊手眾多,還包括巴耶茲(Javier Baez)、柯瑞亞(Carlos Correa)、希米恩(Marcus Semien)以及史托利(Trevor Story)。

謝曼表示,洋基雖然在今年季中交易想補強巴耶茲,但他們卻對於巴耶茲長期守游擊的能力表示懷疑,而柯瑞亞因為在太空人偷暗號的醜聞,這幾年受到洋基迷憎恨,他強烈懷疑洋基還會想簽柯瑞亞。

此外,希米恩本季敲出45轟,但主要還是一名二壘手,且洋基大部分都是右打,因此左打的席格加入會是很大的幫助。

27歲的席格本季打擊率.306,敲出16轟和57分打點,OPS為.915,守游擊92場只發生8次失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