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2分砲轟薛哲! 勇士球星寫睽違14年紀錄比肩曼尼(影音)

2021/10/18 10: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在道奇奪下世界大賽冠軍的明星外野手佩德森(Joc Pederson),目前正效力勇士,與道奇在國聯冠軍系列賽熱戰中,今雙方進行G2,佩德森從薛哲(Max Scherzer)手中轟出追平2分砲,寫下大聯盟季後賽史上相隔14年特殊紀錄。

道奇今首局靠游擊手席格(Corey Seager)2分砲先馳得點,不過悶了3局的勇士,終於在4下開啟得分大門,佩德森從薛哲手中敲出追平2分砲,擊球初速112.2英哩、飛行距離454英呎,嗨翻地主球迷。

佩德森。(法新社)

根據《ESPN Stats & Info》數據統計,佩德森是繼2007年傳奇球星曼尼(Manny Ramirez)後,大聯盟季後賽史上睽違14年首人,在聯盟冠軍系列賽敲出全壘打,苦主恰好是生涯曾一同參與過聯盟冠軍系列賽前東家,14年前曼尼效力紅襪時,當年在美聯冠軍系列賽開轟,對手是前東家印地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