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日本好難混!韓職MVP季末恐遭釋出 開轟笑不出來

2021/10/18 10:53

小羅哈斯。(取自日本雅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勇奪韓職年度MVP、打擊三冠王的小羅哈斯(Mel Rojas Jr.),本季高薪加盟日職阪神虎隊,但是表現探底,可能要再被下放二軍,昨天即使開轟也危機四伏,日本媒體報導:「他火燒屁股了。」

小羅哈斯昨天在對廣島之戰第7局轟出兩分砲,是相隔2個月再度開轟,但本季出賽54場打擊率仍只有.206,隨時有被降到二軍的危機,日媒《daily》報導,另一門洋砲山德斯在秋季鳳凰聯盟打擊有復甦跡象,因此形容這是小羅哈斯火燒屁股的一發全壘打。

左右開攻的小羅哈斯,賽前左打的打擊率.234,敲出6轟,用右打則是打擊率.127,只有1轟,不過此役用右打則是難得敲出雙安的表現。

阪神虎洋將名額競爭激烈,目前仍渾沌不明,雖然小羅哈斯是與阪神簽下2年、平均年薪2.6億日圓合約,但有錢的阪神今年季後隨時可以選擇買斷合約,請小羅哈斯走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