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曾確診2次怕有副作用 金塊前鋒堅決不打疫苗

2021/10/18 11:38

波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例行賽將開打,不過仍有少部分球員上威接種疫苗,其中剛和金塊簽下5年2.07億美元(新台幣57.27億)續約合約的前鋒波特(Michael Porter Jr.)就是其中一位,不過他表示:「我已經染疫過2次,早就有抗體了。」

波特表示,他本身不反對疫苗,但他反感的是他們沒有選擇權,只能被迫選擇,「我沒有科學數據可以說明,但對我來說,我知道我現在對這個病毒免疫,因為我得了兩次,有抗體了。」

目前金塊所在的科羅拉多州尚未規定主場球員須施打過疫苗才可進行比賽、活動,因此波特要在金塊主場出賽目前是不會受到限制,不過有可能會影響到他之後例行賽的客場之旅。

小波特補充:「我染疫兩次所以我知道我的身體反應,雖然機率很低,不過我怕接種後我的身體會有不好的反應出現,我不想冒險讓可能對我產生負面影響的東西進入到我的身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