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首盤丟掉連趕兩盤逆轉 諾里為英國奪首冠喜喊「太神奇!」

2021/10/18 14:30

諾里奪下印地泉男單冠軍。(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印地安泉網賽男單冠軍戰稍早登場,26歲的英國選手諾里(Cameron Norrie)丟掉第一盤後連趕兩局,成功逆轉29種子喬治亞好手巴西拉什維利(Nikoloz Basilashvili)收下男單冠軍,也成為首位在該賽事奪冠的英國選手。

此役開打,巴西拉什維利就積極進攻,很快就以6:3搶下第一盤,不過名列21種子的諾里重整旗鼓後,次盤馬上強勢回應,以6:4扳回一城,也將比賽逼進第三盤,而諾里沒有打算給對手太多機會,最後花1小時49分就以逆轉奪冠,也成為首位搶下印地泉網賽冠軍的英國選手,一吐怨氣。

這也是諾里本季拿下的第47勝,締造個人生涯最佳紀錄,年初還排在男單第71名的他,接下來世排也將首度衝進Top20內,將取代同胞好手艾文斯(Daniel Evans)成為世排名次最高的英國選手,變成英國男單新一哥。

不僅如此,諾里在年終總決賽排名榜也衝上第10名,距離第9的胡卡奇(Hubert Hurkacz)僅勝下125分的差距,而目前排在第8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已經確定要退出今年年終總決賽,這代表諾里入圍總決賽的機率將大大增加。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意義重大,這是我目前拿下最重要的一冠,」諾里在受訪時說道,「太高興了,真的無法形容我現在的心情,這一勝對我和我的團隊來說非常重大,我簡直不敢相信。如果你在比賽前跟我會贏,我絕對不會相信。所以太神奇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