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曾在Kobe面前命中關鍵罰球 「北大戰神」李効輯加盟璞園

2021/10/18 12:29

桃園璞園今正式宣布簽下李効輯。(璞園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SBL超級籃球聯賽桃園璞園為新賽季持續補強,今正式宣布簽下昔有「北大戰神」之稱的最強素人李効輯。

身高180公分的後衛李効輯,曾在102年大學聯賽公開男二級分區決賽中,代表台北大學攻下單場46分,而他最令人印象的事蹟,正是在2015年參加打出名堂訓練營,並接受布萊恩(Kobe Bryant)的挑戰,把握僅有一次的罰球機會,為所有參賽學員贏得球鞋。

不過,素人追夢的故事並非想像中順利,李効輯歷經過受傷低潮,經過不斷的調整及努力復健,靠著心中對籃球的熱愛持續堅持,近年也出現在許多盃賽,盼能重拾身手,重返舞台。

台灣籃壇在今年出現空前盛況,在有3聯盟、共17隊下,也成為不少球員追夢的絕佳機會,李効輯也把握良機,力求在璞園打出好表現,證明自己的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