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兩度轉隊過後 羅沙里歐如今成勇士隊英雄

2021/10/18 12:44

羅沙里歐。(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失去強力開路先鋒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勇士隊仍能和強敵道奇一搏,連續兩戰以再見安打奪勝,今天關鍵靠的是羅沙里歐(Eddie Rosario)。羅沙里歐今天擔任開路先鋒,單場4支安打,最後幫助球隊5:4贏球的再見安打更是價值連城。

去年球季打完,曾單季交出32轟和109分打點的羅沙里歐未獲雙城隊續約,但他今年初馬上找到新東家印地安人隊,在印地安人隊留下78場出賽、7轟之後,外野需要人力的勇士隊,7月底和印地安人交易,將羅沙里歐延攬,羅沙里歐今年單年度兩度轉隊,落腳勇士隊之後成為球隊關鍵戰力。

羅沙里歐例行賽為勇士隊出賽33場,其中包含完成一場經典的完全打擊紀錄,該役羅沙里歐4打席合計只面對5球,就完成完全打擊,是1990年代以來最少紀錄。

季後賽場場關鍵,羅沙里歐身為新東家的開路先鋒,此役交出關鍵表現,8局下他從中繼出賽的道奇勝投王烏里耶斯(Julio Urias)手中敲安,帶動球隊攻勢,勇士隊該半局追平比數。9局下,道奇守護神簡森(Kenley Jansen),就被羅沙里歐擊成中外野方向強勁滾地球,簡森和游擊手席格都試圖接球,但球一路穿越中外野,造就再見安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