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今年2度被太空人打爆! 紅襪G3先發人選出爐

2021/10/18 13:09

E.羅德里奎茲。(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冠軍賽G3明登場,兩隊先發投手已敲定,紅襪派出E.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對決太空人26歲右投厄奎迪(Jose Urquidy)。

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紅襪主帥柯拉(Alex Cora)今在賽前記者會宣布,第3戰將由左投E.羅德里奎茲出馬,原本皮維塔(Nick Pivetta)也是先發後選人,但第5戰投手預計將是塞爾(Chris Sale),柯拉並不想要連續推出左投先發。

柯拉說道:「在決定由E.羅德里奎茲投球前,有許多考量因素,一是錯開陣中左投先發,我們考慮了很多事情,有很多想法,顯然的,我們不想要對方打線連續面對左投手。」皮維塔有望扛下第4戰先發,但柯拉語帶保留說道:「皮維塔有可能明天從牛棚出發,確實有可能發生這種情況,然後我們會為第四場比賽重新調整。」

E.羅德里奎茲表示:「明天這場關鍵比賽有機會先發,對我來說意義重大,教練團相信我能勝任這任務,這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E.羅德里奎茲本季例行賽曾對太空人先發2場,都被打爆,總計9.1局投球中,被敲13安、含2轟,失掉12分責失,成績0勝1敗、防禦率高達11.57,被打擊率也高達0.35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