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偷20勝強投的牛棚日結果砸鍋 道奇教頭:這是最好的安排

2021/10/18 12:58

烏里亞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大聯盟例行賽唯一奪下20勝的道奇先發投手烏里亞斯(Julio Urias),今天在國聯冠軍戰G2登板後援,但道奇教頭羅伯茲(Dave Roberts)這回賭輸了,他單局失2分讓道奇遭追平,最後在9局被再見安飲恨,系列賽陷入0:2劣勢。

烏里亞斯在去年季後賽繳出4勝1敗,防禦率1.17佳績。他15日才對巨人後援登板投4局,只休息2天,今天又在國聯冠軍賽G2的第8局、球隊4:2領先登板,而他還是表定21日G4的先發投手,此舉也被外界解讀為「偷牛棚日」。結果他表現不佳單局挨3安失2分,勇士瞬間追成4:4平手。

根據大聯盟記者 Juan Toribio 賽後引述道奇教頭羅伯茲的回應:「我認為在那個時間點,烏里亞斯是最好的選擇,而他仍會如期在第四戰先發。」

道奇教頭羅伯茲在國聯分區系列賽G5同樣選擇派先發投手薛哲上場後援,當時收到好的結果,但今天可沒有奏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