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薛哲告白「我真的累了⋯」 道奇陷入重大危機

2021/10/18 13:41

道奇強投薛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強投薛哲(Max Scherzer)在僅休息2天後,今日再度登板,擔起國聯冠軍賽G2先發重責,然而他僅投4.1局就被換下場,賽後他向媒體坦承,確實累了。

薛哲在週五與巨人的分區系列賽G5關門,今日國聯冠軍賽G2又掛帥,不過僅投4.1局,被敲4支安打挨1轟,失2分,另有1保送,飆7K,用79球,他向媒體解釋提前休息的原因是由於「死臂」,他說:「我的手臂已經疲勞呈現『死臂』,我在熱身的時候就有這樣的狀況。」

不過薛哲也向媒體強調,這僅僅只是疲勞,並沒有太嚴重的傷病。雖然薛哲投得並不長,但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仍稱讚這位好手的表現,也透露當時換投接過球時,薛哲說:「我已經付出我所有的一切了。」

薛哲季後賽可以說是燃燒手臂,分區系列賽G3投完7局110球後,休息2天,在G5第9局登板關門,今日又在休息2天後登板先發。

本場比賽最終是由<勇士在9下靠羅沙里歐(Eddie Rosario)敲出再見安,以5:4贏球,連2天和道奇說再見,系列賽已經2:0領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