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國運動會新北競技 台東代表隊累計4金2銀6銅

2021/10/18 13:09

全國運動會新北競技,台東代表隊頻傳捷報。(台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110年全國運動會今進入第3天賽程,台東代表隊首日就傳捷報,男子組射擊金利偉華即奪隊史首冠,昨在柔道項目由莊琇茹、莊尚晉兄妹雙雙摘金,累計至今共獲4金2銀6銅。

目前仍就讀台東體中高二的金利偉華,為台東縣在個人賽奪下一金,也是台東代表隊參加今年全國運動會的首金,而目前唸台東大學的莊琇茹則在女子組柔道項目第二量級摔出一面金牌,莊尚晉則在男子組柔道第三級也奪金。

台東縣府教育處表示,110年全國運動會台東縣代表隊成績統計如下,金牌包括男子組射擊10公尺空氣手槍個人賽金利偉華,男子柔道第三級莊尚晉,女子柔道第二級莊琇茹,女子角力自由式第一級林詠薰。

銀牌:男子組輕艇競速1000公尺單人愛斯基摩艇林旻昱,女子組角力自由式第三級王芷萱。銅牌:男子組輕艇競速1000公尺雙人愛斯基摩艇林誠、林旻昊,男子組輕艇競速200公尺單人愛斯基摩艇林誠,男子組輕艇傳統舟艇200公尺團體第3名,混合組射擊10公尺空氣手槍混合賽金利偉華、鐘儀茹,女子柔道第二級溫韶玟,女子柔道第一級徐琬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