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深怕去年被道奇逆轉惡夢重演! 勇士教頭發出警訊

2021/10/18 14:17

勇士連2天在國聯冠軍戰,用再見安打氣走道奇。(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連2天在國聯冠軍戰,用再見安打氣走道奇,目前搶下2:0領先優勢,但總教練史尼特克(Brian Snitker)不敢大意,就怕去年遭道奇逆轉惡夢再度上演。

今日一度4:2落後的勇士,在比賽後段展開反攻,8下從道奇勝投王烏里亞斯(Julio Urias)手中搶下2分扳平比數,9下靠羅沙里歐(Eddie Rosario)價值連城再見安贏球,連續2天戲劇性獲勝。

但球是圓的,雖然勇士系列賽處於2:0領先,不過回顧去年國聯冠軍戰,勇士也一度先拿下2:0優勢、甚至3:0聽牌,結果道奇連贏3場晉級世界大賽,最後奪下世界大賽冠軍,勇士就這樣眼睜睜被淘汰。

勇士接下來將作客洛城,球隊不僅近期在道奇主場吞下一波7連敗,近11戰踢館道奇、輸了10場,總教練史尼特克直呼:「我不需要提醒球員們任何事情,我認為他們會意識到,去年我們以3:1領先結果失利的痛苦,大家都會知道要贏得一場棒球比賽是多麼困難,加上這些球員去年獲得大賽經驗,這對他們向前邁進有好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