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明戰火腿迎職棒生涯最終戰 松坂大輔:暫時還無感

2021/10/18 15:49

松坂大輔眀將先發出戰火腿迎來職棒生涯最終戰。(資料照,取自西武獅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名投「平成怪物」松坂大輔今年7月透過西武球團,拋出震撼彈宣布引退消息,而明(19)日西武球團將為他舉辦引退賽,屆時這位41歲老將將披上18號球衣,先發出戰職棒生涯最終戰,正式告別19年棒球生涯。

松坂大輔上季回歸生涯起點西武獅,但因右手麻痺情形,同年7月動了脊椎内視鏡頸椎手術,雖然術後積極復健,力拚重返投手丘,無奈右手麻痺的狀況還是無法改善,一、二軍都沒出賽紀錄,牛棚也沒辦法丟球,今年7月7日透過球團宣布退役消息,而球團也宣布將在19日交手火腿的比賽為他舉辦引退賽。

為了這場引退賽,松坂大輔的背號在14日已從16號改為他最初加入西武穿的18號,今天稍早松坂大輔也在西武巨蛋現身,久違地和一軍隊友合體練球。而日媒報導,今他僅做了一些輕鬆的練習,練投約20球,還輕鬆與隊友們談笑風聲,對於明天的引退賽,他僅淡淡表示「現在還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而松坂大輔在明天的引退賽中預計將先發登板出戰火腿,屆時也將有機會與台灣旅日好手「大王」王柏融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