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積極搶壘奏效 勇士三壘指導教練成幕後英雄

2021/10/18 15:22

羅沙里歐的積極搶攻本壘。(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勇士隊今天再次以再見安打戲碼,5:4扳倒道奇隊,系列戰2:0取得絕對優勢,勇士隊8局下單局拿下2分追平的關鍵,在羅沙里歐的積極搶攻本壘,當時下判斷的三壘指導教練華盛頓(Ron Washington)是關鍵。

8局下,羅沙里歐敲安,並利用隊友高飛球站上二壘,此時阿爾比斯(Ozzie Albies)擊出右外野方向短程一壘安打,羅沙里歐按照華盛頓的指示,毫無減速的從二壘搶攻本壘,以側滑方式避開對方捕手刺殺,成功搶下第3分。

華盛頓曾執掌遊騎兵隊兵符,帶隊時兩度打進世界大賽,2017年起他擔任勇士隊三壘跑壘指導教練。賽後被問及時,華盛頓說:「我對我的指示從無懷疑。如果我是錯的,那我也會自己吞下去。」華盛頓還說:「我們已被訓練到跑壘具有侵略性,我們一整年都是這樣,我告訴選手:『你往我這奔過來的時候,就要有搶攻分數的意圖。』我不會做愚蠢判斷,但只要有一絲機會,我會試著抓住。」

滑回本壘的羅沙里歐笑說,有這麼一剎那他其實有些害怕出局。他說:「但我滑得還真不錯,真心不錯!」阿爾比斯則力挺教練,說:「我們都喜歡像這樣的侵略性,沒有這點侵略性,關鍵時刻取分不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