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再輸將陷入絕境! 塞揚薛哲喊話:相信他

2021/10/18 15:44

道奇連2天在國聯冠軍戰輸球。(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連2天在國聯冠軍戰,用再見安打氣走道奇,率先搶下2:0領先優勢,雖然系列賽陷入落後,但衛冕軍並未灰心喪志,球員們喊話第3戰回主場要討回來。

道奇今一度在賽中取得4:2領先,未料表訂第4戰先發投手烏里耶斯(Julio Urias)今日後援登板,被勇士追平比數,道奇9下也沒能守成,遭羅沙里歐(Eddie Rosario)敲再見安打,系列賽0:2落後。

道奇下戰將回到主場迎戰勇士,今日貢獻2分打點安打的泰勒(Chris Taylor)說道:「在得點圈有人時,大家不能急著建功,擊球得在謹慎一點,我們必須做得更好,我們以前系列賽也落後過,我們知道這就只是一場比賽,大家不必去憂心後續2、3場比賽,當前目標就是在週二獲勝。」

道奇下戰推派「少主」畢爾勒(Walker Buehler)出馬,今日先發投手薛哲(Max Scherzer)表示:「雖然很不幸今天輸球,但下場畢爾勒將站上投手丘,我們絕對相信他能帶領球隊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