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無愧女戰神!蘇柏亞每戰都大勝對手完成三連霸

2021/10/18 16:15

蘇柏亞(紅)擊敗林唯均(藍),拿下女子53公斤級金牌。(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跆拳道「女戰神」蘇柏亞,今年全運會將挑戰女子53公斤級3連霸,而她也揮別東京奧運失利的陰霾,把自己調整好,今天連戰皆捷一路挺進金牌戰,並在金牌戰以23:10大勝台北市林唯均,完成3連霸。

23歲的蘇柏亞曾在雅加達亞運、拿坡里世大運摘下金牌,原本被視為東京奧運的奪牌熱門,但意外在16強止步。不過,近期她已揮別奧運失利陰霾,把自己調整好,再戰全運會。

這次代表桃園市出征的蘇柏亞,今上午先以22:2大勝台中市邱少薇,接著再以36:2解決屏東縣宋怡昕,4強戰以33:2輕取郭依梵,挺進金牌戰。

蘇柏亞(紅)在女子組53公斤級擊敗郭依梵(藍)挺進金牌戰。(記者羅沛德攝)

金牌戰林唯均率先得分,但蘇柏亞馬上調整好狀態,靠著中段攻擊要回領先,最終以23:10大勝對手,完成3連霸。對於這次表現,蘇柏亞表示,奧運後沒有其他的國際賽,所以回到母校彰化師大好好備戰,所以這次狀態不錯。

對於完成三連霸,蘇柏亞表示,自己並未多想這件事情,「只想專注在當下,把比賽內容打好比較重要。」

蘇柏亞(紅)拿下女子53公斤級金牌。(記者羅沛德攝)

蘇柏亞(紅)擊敗林唯均(藍),拿下女子53公斤級金牌。(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