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舉重》賽前有看大會紀錄!郭婞淳打定主意要創新猷

2021/10/18 16:58

郭婞淳。(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舉重女神」郭婞淳今在110年全運會女子舉重64公斤級代表台東縣出賽,依舊是「一個人的武林」,以抓舉100公斤、挺舉122公斤、總和222公斤,用三破大會紀錄的超狂演出,連三屆在全運會摘金,且這回她在熱身前就先看過大會紀錄,只要左手腕能負荷,她就要破紀錄。

郭婞淳近年來只要在國內出賽都能破大會或全國紀錄,堪稱「破紀錄機器」,目前保有59、64、71公斤級共9項全國紀錄,只是她全大運卻沒破抓舉的大會紀錄,當時因為教練林敬能為保護郭婞淳才刻意留一手。

郭婞淳左手腕仍有不適,因此在開把重量都比過往低,採取穩健出擊模式,她今天在挺舉從110、117及122公斤都連續成功,順利打破另一位好手陳玟卉在上屆締造的117公斤大會紀錄,且好消息是這回在最後一把抓起時,左手腕並沒有太過疼痛,她也開心向教練、體能訓練師及物理治療師告知好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