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首戰就碰上屆金牌 羅嘉翎摘金直呼:壓力好大

2021/10/18 18:15

全運會跆拳道比賽,羅嘉翎(紅)擊敗張芮恩(藍),拿下女子57公斤級金牌。 (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國民女友」羅嘉翎今在全運會跆拳道女子57公斤級登場,她也展現奧運銅牌的氣勢,成功力退勁敵收下首金,對於今天第一戰就得強碰上屆金牌黃懷萱,羅嘉翎坦言,看到籤表時壓力真的好大。

剛滿20歲的羅嘉翎,這次在東京奧運摘下銅牌,成為大家矚目的焦點,而這次她也代表地主新北市出賽,期盼能把金牌留下來。

羅嘉翎在上屆全運會曾不敵黃懷萱,這次再度交手,羅嘉翎坦言,其實壓力很大,「賽前我有特別回去看之前我們交手的影片,雖然學姊已經算退休,也很久沒有比賽了,但她是實力很好的選手,我也不能輕敵。」

羅嘉翎(紅)上屆全運會不敵黃懷萱(藍)。(資料照,記者廖聿偉攝)

成功在全運摘金,解鎖人生目標,羅嘉翎卻說:「其實這次打法有些改變,但我覺得狀態沒有調整到很好,到最後一場才有比較好一些。」至於接下來規劃,她表示,會把重心放在準備明年亞運、世大運和世錦賽。

有趣的是,羅嘉翎在東京奧運後人氣飆升,光IG粉絲人數暴增超過10萬人,她表示,起初有點不適應大家關注,但現在已經習慣。對於平時在路上巧遇想拍照的粉絲,她也都來者不拒,只要不影響到她比賽、訓練都可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