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才開戰2天 竹縣已經捧回雙金

2021/10/18 18:54

馬術金牌陳御龍今天替新竹縣捧回第2金。(圖由竹縣府提供)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2021年全國運動會「開戰」前2天,新竹縣代表隊就連摘2金,分別是女子田徑擲鏈球4公斤組余雅倩和馬術障礙超越個人賽的陳御龍,前者甚至丟出了62.91公尺的好成績,一舉打破該項保持了16年無人能及的大會紀錄,率先替家鄉奪得第1面金牌,振奮整個代表隊士氣。

縣府教育處表示,全運會從16日起到21日在新北市舉行,整個賽事從昨(17)日開始登場。

目前就讀臺灣體育大學的余雅倩2週前也才剛比完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並以64.12公尺成績同樣打破該項比賽的全國紀錄,接連在2個重要賽事上迎來佳績,不負她每週勤奮練習至少33個小時。

至於陳御龍則是以流暢且精細的技術駕馭馬匹拿到致勝關鍵。今年9月也才剛獲得「2020年全國障礙超越錦標賽」最高層級冠軍,這次又以零失誤、零扣點的優異表現摘金。他跟余雅倩目前都在積極準備2022年的杭州亞運會中。

此外,李文昭也在「男子組自由車個人追逐賽」中拿到銀牌,女子組自由車個人全能賽的吳婭弘也獲得了銅牌的好成績。

至於射箭場上,今天由官艾、陳享宣2人組隊出戰,射下「混合組射箭複合弓混雙賽」的銀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