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史上首次電子競技 《爐石戰記》盧彥竣、李承杰包辦金、銀

2021/10/18 20:21

全國運史上首次電子競技《爐石戰記》,台中市盧彥竣、李承杰包辦金、銀牌。(台中市府提供)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全國運動會今年首次將電子競技納入競賽,其中個人賽《爐石戰記》,今天在新北電競基地登場,台中市代表隊選手力戰群雄,最終由盧彥竣獲得金牌、李承杰獲得銀牌,為全國運電競比賽首面金、銀牌。

台中市電競選手展現傑出競技實力,明日將在《英雄聯盟》挑戰團體賽,

運動局表示,全運會台中電競代表隊選拔賽,台中市近200名電競好手參與,歷經選拔賽、培訓賽及資格賽3階段的遴選及培訓,最終由呂致遠、劉人豪、吳羿翰、樊兆富、趙翊傑、王柏翔6人(同時也是弘光獵鷹戰隊)取得《英雄聯盟》競賽項目代表隊資格;《爐石戰記》則由李承杰、盧彥竣2人取得代表隊資格。

台中市2名代表選手在這次冠軍戰碰頭,最終由盧彥竣以戰術型牌組搭配冷靜應戰的態度,首先搶得3局勝利奪下金牌,而李承杰則獲得銀牌,全國運動會史上第一面的電競金銀牌由台中包辦。

台中市電競委員會主委、民進黨市議員江肇國表示,電競項目首次選辦就傳來好消息,史上第一面全國運獎牌由台中市獲得,顯見中市推動電子競技運動有成,從林佳龍市長打造電競城市,到市長盧秀燕接續以酷運動推行電子競技,台中市代表隊的成功,除恭喜也感謝選手為臺中發展電競注入一劑強心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